close

 

【奇幻】《青蛇》 作者:衛風

分數:7.5分

S.jpg

  記得之前就有翻開來看過,不知道因為什麼居然沒繼續看。至少我覺得開頭還不錯,是我喜歡的那種奇幻類型XD

 

  翠兒個性很可愛,跟我一樣是吃貨哈哈。大概因為她是蛇精的關係,我覺得她有點沒心沒肺的哈,或許是這樣沒心沒肺很自得的個性讓我覺得她很可愛吧。

  其實玉荇(讀音念”)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明明他也挺溫柔的,大概是個性太溫吞了吧,適合翠兒但不適合我。翠兒像個小孩,需要別人照顧,而玉荇滿會照顧人的,其實這樣也挺好的。在萬事皆準備得妥妥的這方面我就滿喜歡玉荇的哈哈,因為我是一個滿會丟三落四的人XD

 

  整篇看下來是一篇平淡詼諧歡樂的文,雖然中間有些小波折,但我真的覺得這波折很小很小,所以不影響其歡樂性質,頂多會覺得有點生氣吧,還有些莫名XD

 

  雖然換身體這件事,我不是沒看過,但是我還是第一次在小說中看見,覺得十分奇妙哈哈。

  結語:推XD

arrow
arrow

    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