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性把2017年尾巴到2018年看完的書一起丟上來 😂

★★★8分以上,推推

【西方】《海妖》飯卡 9分

  這本很有趣,是在講海盜的海上生活。很喜歡女主角 妮可(尼克) 的個性!可以堅韌的面對現實,卻又保有一部分屬於孩童的天真。

【民偵】《紅豆生民國》凝隴  9分

  這是破案偵探類型的小說,我真的覺得超好看的!是那種我會想翻第二次的書。男女主角都很聰明。

【現代】《我好像不適合談戀愛》板栗子  8.5分 (已收書)

  這本是輕鬆調,作者的寫作手法滿合我胃口哈,而且我真心覺得這本男女主角這樣的甜度才是剛剛好。 就連配角都好可愛

【現代】《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北傾  8.5分

  因為支離破碎,然後謹慎小心。我覺得作者寫法有點偏憂鬱,所以這本看得我心有點痛,但還是挺推的。

【現代】《半相親》撒空空 8.5分

  其實這本的情節,就是很一般的情節。女主角遇到王子,被王子父母反對,女主角傷心難過,加上種種誤會。然後再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最後獲得happy ending。可是因為我覺得自己跟女主角平凡很像,透過作者的文字,我可以感受到平凡內心的糾結與難過。擔心總有一天會離去,所以就不付出,因為不付出就不會太難過。所以一直躲,一直逃避。

【古代】《三嫁》 明月聽風 8分

  我超愛沐兒的個性!超級聰慧。跟龍二爺互相禮尚往來XD 超逗趣。讓人覺得很可愛很好笑。

【仙俠】《花妖客棧》一枚銅錢 8分

  這是一本很歡樂的小說 。我最喜歡的地方大概是裡面寫到:「勺子滿眶淚水,一直以為她在守護客棧,可沒想到,最後卻是它守護了自己。」勺子很可愛,很善良。為了守護爺爺的客棧,一直很努力。

【現代】《女主她不想負責》八月盡歡  8分

  這本題材很吸引我,女主角姜珊因為車禍昏迷,意外得到系統前往快穿世界,完成任務最後回到原本的現實世界。結果之前快穿世界中的仇人居然也跑到了姜珊的現實世界!而這次的任務就是要好好安置這些仇人們。

【現代】《早安,幽靈小姐》板栗子  8分

  這本裡面我最喜歡的情節是,榛榛帶阿遙去土耳其旅行的那邊,然後師父用了法術讓阿遙回歸本體之後,讓她的身影能在照片中顯形。這大概是讓我最動容的地方,因為阿遙回去後會遺忘,因為這些照片讓榛榛留下想念。如果不是因為向博士認識黎顏,如果不是因為命運,榛榛可能都不會再遇見阿遙。

【西幻】《奧汀的祝福》天籟紙鳶  8分

  很好看,但我不會想再看第二遍……這劇情實在太糾結了。 我很喜歡奧汀,奧汀很溫柔。看得越多弗麗嘉跟奧汀之前的相處,我就越喜歡奧汀,越不喜歡洛基。 雖然說洛基真的做了很多我不喜歡的事,可是他最後的自我犧牲,卻讓我動容。這大概是我唯一喜歡他的地方。

 

★★7~7.5分,普通可看~

【仙俠】《妖孽傳說》一度君華 7.5分
  雖然看不懂前面在做什麼,但整體而言還是不錯可看的。 應該是因為有某幾段我特別喜愛的橋段。
 
【現代】《重生之我要逆襲》三千琉璃  7.5分
 
【快穿】《炮灰攻略》莞爾wr  7.5分
 
【仙俠】《香蜜沉沉燼如霜》電線  7分
  這本有演電視劇,但就是我覺得小說的情節時間有點亂,跳得有點快。
而且我被驚訝到了,原來絕情丹是還可以被吐出來的嗎……對於小葡萄因為把絕情丹吐出來而開始感受到愛情與心痛而歇斯底里的行為,我有點理解不能。其實我覺得作者描寫心痛的用詞挺好的,可是我並沒有跟著小葡萄有心痛的感覺。反而是在小葡萄拿刀刺入旭鳳的胸膛時,我倒是感受到旭鳳的心痛。
 
【西幻】《少女的遊戲》細胞劇增 7分
 
【古代】《楊柳青青輕煙凝》蟲小扁 7分
 
【現代】《糖心蜜意》板栗子  7分
 
【穿越】《系統之拯救黑化皇子》板栗子  7分
 
【現代】《南方有喬木》小狐濡尾 7分
 
【網遊】《網遊之男神從了我吧》扶杳 7分
 
【現代】《南方有喬木》小狐濡尾 7分
 

 

★7分以下,不看也……沒什麼關係。

【現代】《大神》容九  6.5分
 
【穿書】《治癒蛇精病BOSS的妹子你雄壯威武》扶華 6.5分
 
【網遊】《網遊之醉生夢死》滌塵子  6.5分
 
【現代】《今天也要努力去你夢裡》番大王  6.5分
 
【網遊】《雙賤合璧》滅絕 6分
 
【現代】《霍先生的妄想症》哀藍 6分
 
【現代】《不是不可以》一樹梨花一溪月5.5分
 
【現代】《愛情螺旋》一樹梨花一溪月5分
 
如果有想知道上列什麼書的心得,剛好是我沒寫出來的話,歡迎詢問~~

 

 
arrow
arrow

    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