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最近瘋狂看書中~~~~

這次分享《綿羊綿羊我愛你》我想吃壽司《大預言家》南柯十三殿《快穿之再穿就剁手》三千琉璃《巨星男友他不想婚》呱瓜呱《聽說你也喜歡我》夢千航 、《揍敵客家的網友》 鯊魚子   這幾本書~~

 

【網遊】《綿羊綿羊我愛你》我想吃壽司  7

看完日期: 2017/7/202017/7/21  總共2.4

  女主角完全小綿羊,這本出場人物很少,就那幾個人而已,跟盛世比起來人簡直少得可憐。不過這也算是優點吧,至少我不會看得頭昏眼花。

  網遊部分有,現實部分有。我倒是覺得這本網遊現實的比例拿捏得挺好的。文不長,很快就可以看完了,拿來殺時間不錯。

結語:普通可看。(看完了我居然沒啥心得……)

 

【同人】《大預言家》南柯十三殿 8.5

看完日期: 2017/7/92017/7/10  總共5小時

big.jpg

  關於漫威&DC以及各種我不曉得哪來的同人,然後我只知道蜘蛛俠跟偶爾會出現的X戰警系列跟超人、夏洛克(只出現兩次,然而我對夏洛克最熟哈) 所以看得有點霧煞煞。尤其在鋼鐵俠、蝙蝠俠那邊,什麼正義聯盟、復仇者聯盟我完全不了解,聽過是聽過。但是……我對那些電影一點興趣都無……只是單純覺得這本的設定很有趣,從次元壁破掉的那一剎那,整個世界就變得很奇妙。而且大概Winter的能力也很有趣,「心想事成」欸,多酷。所以我滿喜歡的,其實我就喜歡這種很奇妙的設定,但是卻不喜歡英雄片()。嗯……也有可能是因為年代久遠的關係,我不太看老電影。

  但是不太清楚那些影集的劇情其實並不妨礙閱讀(我覺得啦),至少我看的很開心哈。而且其實我完全沒想到她最後會跟韋恩在一起,雖然我也沒覺得Winter會跟彼得在一起就是了。我很喜歡Winter的個性,感覺跟笙寒(未見鍾情的女主角)很像。很堅韌,會體貼別人,個性也算是滿冷靜的,至少在某些大事件上可見哈哈。

結語:推推,我滿喜歡的,不過我也沒看過原著就是了。但是感覺作者應該是對各原著影集都滿熟的。

 

【快穿】《快穿之再穿就剁手》三千琉璃  7.5

看完日期: 2017/7/202017/7/24  總共10.5小時

3000.jpg

  蘇綠簡直就是個霸氣高冷妹子。我覺得我自己也有點這樣(不過我只有高冷),就是不太愛笑,然後看起來很難親近的那種。不過蘇綠她比較獨立,而且還會親自下廚。我是滿喜歡她個性的,我現在好討厭白蓮花……我最近看的女主角都比較是這種獨立高大型的,可以很好的照顧自己。

  然後人字拖先生……我一直不太知道他是幹嘛的,感覺很像個打醬油的,但是又一直出現,總覺得他最後的身份會讓我很吃驚?搞不好是男主角之類的。果然時辰先生是個抖M男主角……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是個位面世界的控制者。然後綠綠其實也表示了自己其實很喜歡成熟穩重的叔叔型男人。唔時陳他有成熟穩重嗎……儘管多數時候他是挺可靠的。但他其實是各種打滾求綠綠關注的幼稚男子……

  我其實很喜歡克萊恩公爵……大概我對公爵什麼的一向很萌。我最喜歡的就是瑪麗的那個世界了。我還很喜歡簡沛跟元承。咦……突然發現這幾個人,都是那種大哥個性,話不算多,又心思細膩的那種。

  阿爾德的那段劇情跟《病嬌魔王》那本好像……只差在阿爾德沒那麼黑化,差在綠綠沒那麼軟弱,差在這兩人並非是相愛的。

結語:總體來說,這是一本很搞笑的小說,雖然我覺得阿爾德那邊好沉重來著。小推,滿好笑的。

 

【娛圈】《巨星男友他不想婚》呱瓜呱  8

看完日期: 2017/7/182017/7/20  總共3小時

gog.jpg

  這本整體架構還不錯,但是我不喜歡男主角……好幼稚。讓我想到大賤,但是大賤幼稚的地方比較屬於嘴賤的部分。黎欽的幼稚屬於黏人型的......好煩,我其實很討厭很黏人的類型。

  我比較喜歡程學長。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女主角的個性。江瑤完全獨立新女性,個性超棒的,該絕就絕。一知道黎明星不會妥協跟她結婚,就馬上分手了,而且東西也還給對方。行動派女子。好吧,但她還是很愛黎先生。所以當他一妥協,跟她求婚時,她就馬上心軟想跟他復合了……這時候我好同情學長阿……

  雖然學長在這兩人之間行事並非完全坦蕩,但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他只是用了點小技巧,又沒有說謊還怎樣,而且他也非常有風度,知道江瑤有男朋友就默默喜歡,知道江瑤跟黎欽復合了就退出當朋友。嗯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學長。因為天殺的黎欽好幼稚……

  然後我覺得學長講了一段話好讚:

    「呵,你有品味,你有品味怎麼幹得出搶人女朋友的事,處心積慮的和瑤瑤單獨相處,你當我是死的?」黎欽冷笑。

    「行,你要找茬是吧?」程沛然也來勁了,「第一,我追求江瑤的時候你和江瑤已經分手了,她是單身,並不是你的女朋友,所以也沒有搶你女朋友這種說法,你這是誹謗;第二,就算是我追求江瑤,那也是過去的事了,現在我和她就是單純的工作關係,你們已經復合,我不會插足當第三者,甚至還給你提了醒,所以我不明白你攻擊仇恨我的點;第三,我這次和江瑤來青島不是有私心,她是非常有前途的律師,我培養她不容易,她個人也不想失去這麼好的機會,你不應該用愛的名義成為她的絆腳石;第四,你應該相信江瑤,就算,我是說就算,就算我真的有所圖,但江瑤是個活生生的人,不是我說想要就能要的,也得她樂意,你是不相信她?第五,我有沒有品味對江瑤來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真的沒有品味,你不會以為白倚晴的事就這麼完了吧?她昨天晚上聯繫了我,根本沒有改變過心意,而且質問我是不是和你透露了什麼消息,她到現在都沒有對外發過什麼聲音,明顯是想給自己留後路,你的品味真是有趣啊,交上這樣的朋友,我聽她說你們之前每天都聯繫呢,我是江瑤就不會和你復合。」

  黎欽經紀人也特別好笑。

    「大差不差吧,反正我們倆復合了。」黎欽說起這茬心情又飛揚了起來。

    「呵呵。」唐吉祥冷笑幾聲,「可能最近天太熱,江瑤熱得有點糊塗了,你這樣的她還能答應復合。」

    「嘖,你這話我就不愛聽了,什麼叫做我這樣的,你還是不是我經紀人了,我跟你講,我可是費了不少心思才成功的,你別扯我後腿,至少替我高興下啊。」

    「拉倒吧你,我估計她就是一時心軟,反正我是她我就不會答應,等她想明白了估計早晚得反悔。」

    「呸,你別咒我!」

 

結語:小推,只是我真心不愛男主角那黏人的個性。真該讓男二篡位……

 

【娛圈】《聽說你也喜歡我》夢千航  4.5

看完日期: 2017/7/102017/7/14   總共3.2小時

  一對傲嬌x傲嬌的cp

  如果雙方都不示好。大概會互相掐到死……所以說,還是得有人跨出第一步,讚賞男主角的勇敢。但我其實很想知道,他跨出這步的契機是……?

  我覺得好突然……明明我看著過程,卻跟她們的粉絲一樣懵……好莫名其妙……兩人互相暗戀的時間很長很長,不過作者只是幾句話帶過,然後稍微描述了一下暗戀的原因事件。所以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結語:普通短文,不看也不會有損失哈。只是我個人不推,沒有很喜歡這本。

 

【同人】《揍敵客家的網友》 鯊魚子 5

看完日期: 2017/7/172017/7/18  總共2小時

  我不太喜歡這本的寫法。我還是比較喜歡胡蘿蔔土豆《這不是RPG》那本。

  伊爾彌一樣控制狂。這點倒一點也不差。

結語:普普通通。看完發現沒啥心得……因為不是很喜歡吧。硬要說的話,有些地方還是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