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花水月》決明 10

 

看完日期: 2017/7/142017/7/17  總共1.5小時

  我一直都滿喜歡決明的書,語調算是滿幽默的,偶爾也會戳中我的笑點。

  月讀是神,窮奇是兇獸。

  窮奇的個性是灑脫、肆意妄為的。可是她卻會為了月讀做很多事,她只做自己想做、願意做的事,不過她不會去做窮大惡極之事,也不會去做善意之事,但還是會做些小惡之事(可能是調皮搗蛋吧……)

  看到月讀開竅,我覺得好開心哈。相較兩人的相處,我更喜歡有關他們感情上的敘述,讓人很動容。

結語:推推,覺得好看。台灣言情小說篇幅短,難得有我覺得這麼好看的。

arrow
arrow

    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