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同人】《這不是RPG!》 作者:鯊魚子

 

分數:7.5分

 

  挺有趣的一本小說。

  世界設定為一個真實世界變成了二維世界,女主角(名字為胡蘿蔔土豆,別懷疑,整篇文女主角的真實名字從沒出現過哈XD)要拯救獵人世界,使其恢復原來樣貌,所以裡面的角色變得越來越智能、人性化這點,我覺得很有趣、很酷。雖然是個冒險型小說,不是戀愛向RPG,聽說好像CP是伊爾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

 

  我討厭艾爾特女神,不過我倒是很好奇,艾爾特女神的弟弟……是誰?

 

  雖然我在原著中很喜歡伊爾彌(奇犽大哥,是弟控弟控!)跟庫洛洛(幻影旅團團長),就很單純喜歡外表而已哈,可是我一直對伊爾彌有個印象,覺得他是一個對自己有興趣、喜歡的事物會很好很好,而對不喜歡的事物會完全沒興趣、冷漠對待之。這樣的一個人;而庫洛洛在我的印象中是一個看似隨和,但其實要求很多的人,然後不知道在想什麼,看不透他所想,這樣的一個人。

  呃我偏離主題了哈。

 

  其實這本裡面描述的角色個性跟我理解的大致上差不多。所以看起來不會有什麼不適應,沒有感覺到有崩壞的感覺,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看獵人已經過太久了哈。

  作者還滿厲害的,有這麼多奇思異想哈哈哈XD

  作者表示:伊爾彌在原著後期會表現出他其實是一個控制慾超強的人。我奇美拉蟻只看過前面一點,因為我比較喜歡前期的畫風哈。而且後期我覺得好可怕,所以我就沒繼續看了。原來伊爾彌是一個控制慾強的人啊……

 

  覺得CP是伊爾彌好萌好萌阿。雖然他到後面有黑化傾向,變得很可怕,但還是很可愛啊。其實我也很喜歡小傑的天然黑、奇犽可愛的小彆扭。反而我對酷拉皮卡跟雷歐力無愛阿。

  我覺得伊爾彌是恐怖情人無誤。放在現實中我一定覺得這個人很可怕!可是因為是二次元嘛,所以YY一下沒關係哈哈。

  最後伊爾彌問胡蘿蔔土豆:「如果我改變,妳會留下來嗎?」胡蘿蔔土豆說:「不會,因為我並不喜歡你。」嗚嗚嗚,我好想跟他說好。可惜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給7.5分是因為,我想看有愛有甜的文哈哈,這篇主要是冒險向,雖然我也愛。但是我覺得胡蘿蔔土豆其實並不喜歡獵人中的任何一人,這太明顯了,從頭到尾她都想著:賺錢、升級、回家去!所以自然不會有什麼戀愛互動,可是番外中,伊爾彌跟著她到了現實世界,我覺得根本就是艾爾特女神強迫推銷啊啊啊,基本上就是被迫的……怎麼突然覺得這篇其實是無cp吧!

 

  結語:小推。一篇歡樂的文~

 

arrow
arrow

    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