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 


主演:楊洋、鄭爽

1.jpg

 

  我一直都沒很喜歡鄭爽,以前是覺得她長得滿可愛的,還好。可是整完型之後我卻覺得她的臉型變太多,整個下巴都削尖了,而且整個人變得好瘦!不過看在顧漫家微微的份上,我願意把這齣看完。而且,重點是,楊洋好帥!看完這齣之後,大概會路人轉粉哈哈。之前看盜墓筆記的時候,對楊洋沒什麼印象,大概是因為他演的那個角色都是低著頭。而且這兩個角色都是不愛講話類型的。楊洋下一次要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電影,跟劉亦菲一起,我要看我要看!兩個人都是我喜歡的演員!

  我一看到那個女配角孟逸然,就心得爆棚@@天哪,這真是一個白癡,他看到她舅舅要挖角肖奈的遊戲團隊之一,就跟舅舅說這樣不道德。天哪,她有沒有想過,當她剝奪微微她們實習生工作機會的時候,這也很沒道德好嗎!雖然長得還可以,但卻是給出一種討人厭的感覺。不過她朋友講得沒錯:「妳不主動,妳以為肖奈會從天上掉下來阿?」

  第10集,微微跟大神終於見面了!大神看到微微為了是不是戀人關係,而心中糾結的樣子,在微微身後笑著看她。我的天哪,楊洋這個笑實、在、是、太、可、愛、了!我的心都被這個笑勾走了嗚嗚。我要截圖截圖。

螢幕擷取畫面 (1).png

 

  第14集。發覺怎麼微微在大神面前跟在她朋友面前差好多阿……雖然可以理解是因為要在男友面前留下好印象(而且也才剛交往沒多久),但是我真是無法忍受,總會有一種表裡不一的感覺(雖然我自己好像也是這樣)。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今天看一看(我忘了是第幾集),我發現微微傾城裡面的人腦洞都滿大的哈,遊戲是遊戲,怎麼跟現實混為一談?就算現實中有了男朋友,遊戲裡也未必不能找網公阿?而且我覺得曹光很奇怪,你在遊戲裡也沒跟歡天喜地說過你就是曹光,憑什麼說微微是水性楊花?拜託,腦洞拜託去醫院補一補好嗎?我總算明白一件事,只有自己在生氣,而對方卻毫無所覺,是一件多鬱悶的事……

  大概電視劇就是電視劇,網遊裡的俠侶都能在現實成為情侶,這真是一種世界真小的感覺。好像大家在現實就沒有男女朋友一樣XD好像大家都在網路上跟了誰在一起,現實就一定要跟對方在一起一樣,傻眼。

 

  看24集。我覺得二喜好可憐,然後微微光環開太大。二喜說:「微微你比我漂亮,比我聰明,我一直都知道,我也沒想跟妳爭什麼,可是為什麼我所享受到的東西都是因為別人把我認成了妳,所以才得到的。我沒有怪妳,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

  大概是因為我是二喜類型的人吧。雖然微微是真的是自己努力,唔應該是吧……妳看阿,至少聰明是因為她自己認真念書吧(這點我倒沒什麼感覺),操作強大是因為唔……天生?漂亮就真的是天生了。但她個性是真滿好的。

 

  然後我又認知到一件事情:果然有的小說就只能是小說,不能翻拍成電視劇……在小說裡面覺得好笑的話,放到電視劇裡面變成台詞就覺得……好可怕,很不合理。

 

  只要看到他倆的吻戲我就想跳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唉。而且雖然看鄭爽已經比較順眼多了,但是她演戲時的某些小表情­­……我真無法接受,我覺得看起來很奇怪,看不出來她想表達什麼……看起來特別特別不順眼,不知道是不是下巴的關係,下巴太瘦了。

 

  結語:雖然我偶爾會看到出戲,但因為男主角很帥,所以我還看得下去哈。這是一部從頭甜到尾的小說翻拍成電視劇,還是比較喜歡小說哈哈。不過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看看啦,算小推囉。

3.jpg

 

33.jpg

 

arrow
arrow

    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