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三生,忘川無殤》 作者:九鷺非香

分數:8.5分

18.png

  是個中篇小說。嗚嗚好像有點短。我看完這個故事發現一件事。如果第一世你喜歡上了誰,你基本上就會永遠喜歡他,尤其是入黃泉想起過去時。

  雖然陌溪喜歡三生有點莫名其妙。不過還是很可愛啦。我超喜歡三生的個性,多是淡定樣,心裡又常常講出好笑的話。

  還有一些片段都很好笑,挺喜歡三生為了陌溪而義無反顧的感情。挺喜歡陌溪因為三生而(對三生來說是莫名其妙)生氣的片段。

  雖然每一世的結尾看起來很悲情,很傷心,但我看了卻一點都不難過,大概是因為無處都透著甜味吧XD

  結語:因為好短,一下就看完了。雖然好看但不夠塞牙縫阿阿阿。書荒無聊時可看。

 

【現代】《很想很想你》 作者:墨寶非寶

分數:7分

  這本的特色就是這是一本聲控文,算是非常特別了我覺得,我第一次看這類型的文。

  唔,雖然很多人說好看。但我真心覺得還好。可能因為文不長的關係,所以覺得青成大人追聲聲還有進展實在是太快了!而且這是甜文,從頭甜到尾阿......跟微微一樣。

  而且文筆很樸實,就是那種很生活話的文筆,除了歌詞以外啦哈哈。趙乾乾也是這樣樸實生活的感覺,但是乾乾寫的比較能給我喜歡的感覺XD

  唔,好像男神的特質都差不多哦,肖奈大神跟青成大人感覺很像,而且還都是二次元才認識女主角的。又因為一些緣故男生又注意到女生,噢不同的是聲聲比較透明。

  這本還有一個特色,美食。

  青成大人常常對聲聲說美食的做法,唉,雖然我都跳過。但還是有幾道感覺不錯吃嘻嘻。下次可以來試做看看~

 

【現代】《今夜與誰共眠》 作者:jessica

分數:8分

  娛樂圈文。

  我覺得滿好看的,雖然我猜得不錯。果然蕭蕭那天在酒店是跟鍾前輩嗯睡了。

  雖然我覺得有一些小地方不夠合理,像是鍾前輩這種影帝級的怎麼可能沒有狗仔隨時跟拍,還有鍾前輩跟蕭蕭之間那些小動作,天哪,不被媒體爆出來真是有點扯哦。然後蕭蕭的星途簡直太順遂了!雖然她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幾乎每一部通告都跟影帝合作外界不會質疑?至少我就質疑啦哈。

  不過大致劇情也是不錯的,而且也有帶動我的情緒,會心痛的,雖然只有一下下,表示寫得挺好的~但是結尾有點倉促我覺得,收的沒有很好。

 

 

arrow
arrow

    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