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一時衝動,七世不祥》 作者:九鷺非香

分數:8.5分

17.png

 

  初空的傲嬌很可愛,但不是我愛的那種XD(我想傲嬌也分很多類型的吧)。他其實對小祥很好。或許因為他是男人的關係,他總是認為男人要保護女人。

  我一直覺得作者只有第一世是認真寫的吧!其他世基本搞笑來著。第二世小祥變傻子。第三世兩人投到畜生道。第四世還男女角色互換。

  小祥喜歡陸海空,或許只是喜歡陸海空只對她一個人的溫柔,又或許是心疼吧。陸海空太堅強,只會對小祥撒嬌。

 

  結果我最喜歡最後一世XD大概是因為終於要結束了吧。看這部的時候對「死」沒有特別大的感觸,因為知道會再入輪迴。當小祥把肉團空養大的時候,其實這世我覺得小祥很辛苦,找回初空的魂魄,教初空修習仙術。最後肉團空還因為一些觀念而造成一大堆破事­­……最後小祥還是死在肉團空懷裡,我看到都不禁心痛了一下。對於肉團空,小祥是真真切切的死了,但因為知道小祥是仙人,所以拚了命修仙。對於肉團想要的自我,我可以理解他的想法,畢竟他覺得小祥總是看著他卻是在看初空神君那樣的感覺不好受吧,他想讓小祥看到這世的他,只是他,真正的他,雖然小祥覺得沒差就是了……(簡直一個死循環:你就是初空,初空就是你)。不過小祥也真是厲害,除了一開始以受傷誘騙小肉團空以外,後面還乾脆死掉以刺激肉團空修仙。

 

  我不得不說,讓小祥好幾世都死在初空懷中,真的是很壞阿,讓每一世的初空都很難過,我真不知道那些回憶對他是好還是壞。有時候又覺得小祥好幸運,不用承擔那麼多,就這樣逗比的活著。

 

  結語:好看,我喜歡九鷺非香歡趣的文筆。

 

arrow
arrow

    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